close

在這邊住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看著這間店原本在龍安街高架橋下,
之後因為道路徵收搬到中山路上愛買對面。

店面不變的是,
總是有著一堆水果日報採訪的報導或紅布條,
所以一直想說有機會來吃一下。

DSCN8559.JPG 
它賣的東西很簡單,就上面4樣,
其中東山鴨頭我問過之前住在龍安街的同事說不怎麼樣,
倒說蚵仔煎可以試看看。

今晚,因為出門淋雨回家,回家已經累癱,
甜先生去買了這家店的東西當晚餐。

腳丫05.gif 地雷1:蚵仔煎50元
DSCN8556.JPG 
甜醬很紅,感覺沒吃到幾顆蚵仔,不很難吃,但也不好吃...

腳丫05.gif 地雷2:臭豆腐65元(8塊)
DSCN8557.JPG
是很酥,但沒有臭豆腐的"香"阿~~~泡菜是百香果口味的,是蠻有創意的,不過卻連酷愛百香果的我都不覺得這泡菜好吃...

腳丫05.gif 地雷3:花枝羹50元
DSCN8558.JPG
羹湯很稠,口味不怎麼樣,微辣,花枝整個ㄍㄧㄨ成小小塊的,還很硬,只有筍片還可以...
【甜先生旁邊碎碎念】花枝不新鮮!

店家招牌號稱正宗台南口味,我也去過好多次台南,也覺得台南的小吃樣樣都讚!可是我還真的是不愛這家正宗台南口味店家的料理。網路上搜尋過,幾乎絕大部分的人都說老闆超熱情,東西超好吃...我不禁懷疑?是因為我外帶,不是在店家吃,所以變難吃嗎?但店家離我家只不過不到5分鐘的時間阿...@@,而且而且,吃完東西我口超級渴的啦!是怎麼樣!?(吼)

地雷。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