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前同事的回禮終於敲定了,選的是起司地窖的檸檬重乳酪起司塔!
RSCN7818.JPG 

一次訂了51盒(買47+送4),送到前單位去,其中一盒還是訂給自己的,打算拖住在家附近的同事下班之後帶回來給我,後來同事說我被笑了,因為從沒見過有人訂回禮還送一份給自己的。可是沒辦法!我真的很貪吃!

蛋糕的提袋很不賴,蠻有質感的↓
01.JPG 

盒裝的外觀也很精緻,真的是送禮很好的選擇。↓
DSCN7813.JPG 

打開之後~挖~8吋大的蛋糕看起來超美味。↓
DSCN7814.JPG 

其實,我晚餐才吃過三媽臭臭鍋,很撐,但是還是忍不住切了一小塊來吃!
RSCN7818.JPG 

蛋糕的口感很紮實,起司味很重!果然是重乳酪啦~不過搭配上淡淡香香的檸檬味,所以一點都不覺得膩!

這個回禮頗受同事的好評,還有同事帶回家給老婆吃之後,老婆問說是哪一家的想團購,但同事把包裝袋丟了,所以特地發簡訊來問店家資訊呢!

呵呵呵!我吃的很開心,也很開心前同事們都喜歡我精心挑選的回禮。

起司地窖資訊↓
DSCN7819.JPG 

【小綠搞話】
隔天媽媽來家裡,我煮了咖啡,切了片蛋糕跟媽媽來個下午茶時間,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