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了什麼
辦公室突然說要改做OA(AO?)
原本的辦公室是堆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開始動工前大家就花了將近兩三個星期的時間在打包了
說是打包  其實應該丟東西
什麼78年的東西都還會出現
每個星期二五的資源回收日成了處裡的全民運動時間
推車一臺比一臺大  裝的東西一車比一車多

假日還來辦公室整理
終於
煥然一新
請看↓  (到目前為止我都維持的很好,是真的!)




至於我的魚缸
也從原本的森林(森林請看這)變成了新的模樣↓(7隻黃尾禮服是跟我媽媽A的)




結果我今天幫魚缸加水的時候
咦?有一隻tiny東西游來游去的
媽呀!是剛出生的小魚
趕緊巡視一下整個魚缸
ㄟ......真的小魚只剩下這一隻了
沒想到我的魚媽媽我連懷孕都沒發現(牠應該是早產吧)
結果我的小小魚也只剩下一隻(牠真是堅強阿)

希望星期一來的時候
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