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一天真的好難得阿,阿祺開車回來,說要一起出門,很開心生日的這一天全家一起出去。一路上吵吵鬧鬧的,一跟阿祺吵嘴,反正他就一直虧我,我就說他驕傲之類的,對我而言,家庭的感情在昇華中,我不知道爸媽怎麼想,但我努力的珍惜每一個人都在的時候相處的每一刻。剛剛我去看小莉的相簿,初二到初五的那一個,我看到小莉臉上有著溫馨的笑容,一定是因為跟家人在一起!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有!總之,好感動啦!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和媽媽的合照。

媽媽總說跟我一起出來才會照相,因為我會拖著大家一起照相,我想我是視覺性的人,很多事情要『看』圖像比較有感覺,這也是漫畫和繪本比純文字的小說吸引我的原因。希望每一次和家人出遊都能留下很多照片,時間就在照片上停止了,回憶除在心裡也在相片裡。



士林官邸的玫瑰花真的還蠻美的。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淡綠色含苞待放的玫瑰。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白色的玫瑰,看起來很像媽媽喜愛的山茶花。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是阿祺拍的,他說他的技術比我好。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長這麼大(要30歲了)以來,這應該是在我生日的時候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去玩吧!還是當我還是小小孩的時候也有,只是自己不記得了?記得小的時候媽媽對孩子們的生日都非常重視,有很多小時後的照片都是生日的時候拍的,眼睛直直盯著蛋糕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我,沒想到從小就是這麼的貪吃。從相片中知道,三阿姨和小阿姨都會從永和千里迢迢(那時候交通不像現在這麼方便)的來桃園幫我過生日,我想我是集寵愛於一身的小孩(呵呵!忍不住驕傲了起來。)現在我已經這麼大了,在爸媽的眼中依然還是小孩,不過我可以感覺到相處的方式慢慢的在改變,他們年紀大了,能為我們勞心勞力的體力不像以往,但為了我們付出的心卻還是沒有改變,想著每次假日回家,家裡的菜餚一定是比平日他們自己在家的時候吃的好,就覺得他們的付出真的是單純的可以,卻又那麼深入心底。

長大了,要主動的付出了,我,在他們眼中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