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0月 

1日*
肚子痛,腰痛,全身壞光了!

5日
大愛四物湯:感恩、包容、善解、知足。
真想罵髒話!為什麼回江子翠的路上,買個"兩瓶"金黃香檳口味的冰火都要莫名感傷...

6日
突然驚覺,這是我有生以來最胖的時候,媽呀~57公斤,我想瘦...我真的很想瘦@@...
雷諾瓦10月2日-11月3日18週年慶,害我好想花1,000元免費得到來店禮(黑色購物袋),好想再用600元加購原本要1,200元的拼圖捲...可是...我的基金跌的好慘,嗚~

13日
阿欣的阿姊要結婚了,11月2日請訂婚,11月30日結婚。阿欣說,也只看過未來的姊夫一面。哇~原來遇到幸福的時候女生自己就會知道!
育嫻在MSN上也說她要結婚了,11月22日請客。

14日
眼睛哭腫的像青蛙(金魚?),好累。今晚應該會很好睡了!

16日
看矽谷阿嬤的時候,演到曼珠因為和丈夫文進婚姻觸礁所以來到加州找家人,阿嬤說:「妳自小脾氣就不好,又倔強…」。聽到阿嬤這麼說的時候,反觀自己,也是脾氣不好又倔強阿~呼呼呼,深呼吸深呼吸,得要修身養性,雖然知道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但.....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這句這樣有用對嗎?@@"~)
今天看了阿肥的「肥靡靡之音」,這個在高中十七、八留下的作品。讓我有「哇~年輕真好!年輕就算做傻事也整個都很有夢最美」的驚呼。不過那個訓練歌神5絕招是...怎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岔氣)哈哈哈。還有ㄚ,阿欣說的那個導演編劇整個美化自己,有有有感覺到...呵呵!

23日
白癡妹帶我去詩威特做臉,拔出了一堆粉刺,沒想到做臉還有按摩肩、頸、背,雖然按背時很癢所以沒要她壓,但光肩頸就覺得好舒服喔!
做臉,也讓我想起以前第一次做臉時。我會跟幫我做臉的人聊天嘛?拔粉刺一樣很痛阿!這裡沒有之前做臉時圍繞在耳邊的小孩笑鬧聲,也沒了小妹妹熱心幫我剝面膜,呵呵!

24日
我今天買了睽違已久的美而美早餐,火腿蛋+大涼奶,哇~
小莉說,昨晚許大頭說了一個大野狼的故事(還補充說是許大頭改編的小紅帽)給許小天聽,結果小天昨晚就睡得好,半夜都沒有吵媽媽,讓小莉超感動,呵呵~我也好想聽聽看什麼是大野狼的故事!
認真的生活=理性踏實的過+感性用心的感受。怎麼到現在才懂得,原來理性與感性的平衡是何等的重要。

25日
我想到我去廟裡拜拜或是生活中遇到什麼幸運的事的時候,都會感謝菩薩的保佑,又突然想到阿龔每次感謝主的時候,其實跟我在感謝菩薩的時候是一樣的。

26日
去醫院看豬小雅的時候遇到阿龔,他又說到阿們阿們的事,還說到電視上有過佛教還是道教『斂財』的事情,說阿們就沒這樣,阿們比較好。聽到這個我就開始火大!其實我沒有不喜歡阿們,也有很多阿們的朋友,參加過許多教會的活動,我也認識過不吃豬肉的阿拉信徒。只要是真誠的人,都會讓我感動,跟他們是信阿們、阿拉還是菩薩沒有相關!但是,當你在說你的阿們好的時候,請不要說別人的阿拉或菩薩不好!在我心中,阿們、阿拉跟菩薩(或其他)都是天上的好朋友,祂們不會喜歡這種「你家不好,來當我家孩子」的相處方式啦。
豬小雅說我說話太直,會傷到阿龔的心,好啦~我知道~(癟嘴)。

28日*
中午在銀行的時候等候叫號的時候,跟隔壁的小男孩搭訕,不過他對我很冷漠,後來我問他媽媽說:「他幾歲阿!」他阿母說:「三歲半阿,你的呢?幾歲阿?」,我...傻笑~。原來我看起來像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