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真的是超級宅宅宅的,今天晚上餵她吃飯的時候,想說用食物來勾引她出籠子。

一開始,她餓昏了,還沒餵她飼料,她的頭整個鑽進草的桶子了狂吃(餓昏了吧)!
 


看她很餓的樣子,打算餵她飼料,打開籠子之後,想說她會不會餓昏了自己衝出來,答案:並沒有!
果然是個很有矜持的女生,雖然畫面右下角的飼料一直散發出陣陣香味,她也蠢蠢欲動,但是,就是不出籠子!
後來我抓了一把飼料,她應該是忍不住了,一股腦的就往我抓滿飼料的手嘟過來~哈!
 

後來想說把飼料拿出籠子,看她會不會出來吃,答案:沒有!
雖然她過程中幾乎要衝出來了,但是她還是.......忍住了!(我猜應該是膽小吧~)
 

後來我躲到籠子旁的沙發上觀察她,她還是一副要出來不出來的樣子,沒成功~
 

嘿!她出來了!不過飲恨沒拍到!
看她完全不往我這邊瞧,只顧吃的樣子!切~
 

看她吃得開心的樣子,就不想吵她了,想說把吃完的餐具收到廚房去的,才一起身,荳荳整個挫到!衝回籠子!

↓這是她嚇到留下的證據。被打翻的飼料跟躲在籠子驚恐的她。
 980825嚇到.JPG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