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個不認真的媽媽。

沒懷孕前雄心壯志的要寫懷孕日誌,
到現在則也沒個影?
P1000101(修).jpg  

大家總說懷孕的時候要注重胎教。


可網路上免費拿到的唯一一片「寶寶的莫札特」,聽不到5次吧;
保持好心情這件事,則在工作的忙碌中完全不復存在;
跟寶寶說話的時間呢,則都被我拿來抱怨工作上的鳥氣。

大家也說懷孕要多吃喝顏色淡的食物。

咖啡我雖然不喝,但紅茶、奶茶卻交替為日常的飲品,
雖然三不五時會喝個鮮奶、豆漿,
但阿華田也是我的愛,
不時再來杯去冰的百香綠,
阿...塑化劑相信我是真的喝了不少。

還聽說懷孕要多走路才會好生。

剛開始懷小荳芽的時候肚子很容易痛,
而且正值冬天,飯後的散步行程根本無法執行,
當時信誓旦旦的想說夏天到了再走路去上班的計畫,
現在也因為早上根本沒辦法早起而變成坐計程車(哇~好像少奶奶喔)或公車上班,
走路當運動,變成全然的口號~

也聽了藥劑師建議花了大把銀子買營養補充品。

買了可以預防過敏兒的酵素(益生菌?),
可以讓寶寶變聰明讓媽媽不憂鬱的DHA,
預防抽筋的鈣劑跟補充全面營養素的新寶納多,
這些原本應該3個月就該吞光的東西,
到現在則還有一半量以上。

以上,不認真的媽媽的內疚自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媽媽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