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極度鑽牛角尖
瀕臨失控的狀態
我不知道潛在樂觀的基因還能發揮多少力量
是不是足以把悲觀細胞帶來的症狀打死
如果面對生活跟面對感情的大腦作用區是不一樣的話
那麼在面對感情的那個大腦區塊顯然我運用的過少
所以樂觀的基因還不夠活絡才會讓悲觀的細胞急速分裂

總覺得這陣子的腦子裡裝的都是大便
一個字煩也不足以形容
比糾結在一起的毛線球還亂
甚至是那種被水弄濕了的毛線球
除了亂之外還濕答答的
亂   冷    

無意中看到一封Email 的一個圖


是阿
再挖的話我就真的等著被大便淹死好了
我跟自己說
轉個方向往洞口爬出去吧

你們要隨時提醒我
我需要大家耳提面命的盯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