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躁症了,我。雖然阿欣很不識相的,開玩笑的在MSN上跟我說:「是現在才得嗎?」
因為晚上睡不著,所以就可以掛在MSN上等那個去了英國就像消失了一樣的沒良心的阿欣(昨晚跟她說我等她,她應該不相信)。

因為早上起的早,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坐在床邊發大呆,發呆夠了再去慢慢的梳洗,還可以坐在我最愛的美式早餐屋吃早餐,翻著我那本看了兩星期都還看不到一半的「勿忘我」,在捷運的擁擠人群中,別人碰到我不再不開心,乾脆就停著不動讓那些趕時間趕得不小心忘了禮貌的人先過。

可是,連續好幾天都睡不著又很早起,才發現能夠一倒頭就呼呼大睡真的是超級幸福的一件事,也發現原來我有早起的「能力」,但我還是希望這種能力不要存在好了。

我突然懷念起睡過頭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