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早早就醒了(我老了),本來抱著好心情出門要吃早餐的。
往4號公園的方向走,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隻年輕的拉拉吸引了我的目光。拉拉太皮了,居然掙脫了主人手中緊緊抓著的那條項圈,在大馬路上橫衝直撞,一台黑色的休旅車緊急煞車,真的嚇壞我了。後來主人很生氣,居然拿一枝木棍打他,是實心的木棍ㄟ,換我要生氣了(哼)。
 
我一直走在他們後面,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到Diamond 3咖啡店的時候,一位老杯杯坐在旁邊的座位,皮皮的拉拉衝上前去,嚇了一跳的老杯杯舉起右手在空中揮舞,突然間…
『那幹什麼!牠也沒幹什麼你幹麻撥牠!』那個拿著木棍打拉拉的主人大聲的斥喝。
「我沒阿,牠衝上來,我沒碰到牠!」被嚇到老杯杯生氣的回話。
然後他們就大聲的吵了起來,好兇好兇阿,我也覺得好生氣。好吵好吵阿,我雙手摀著耳朵走離了大約10公尺還聽得到。
 
我居然沒有上前制止的勇氣(弱),只是氣呼呼的摀著耳朵走開。
 
我想說:『有的人就是會怕狗阿,而且拉拉又是大型狗!』『杯杯坐在那邊突然被嚇到啦!他又沒怎樣!』『你不也愛狗,兇什麼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