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是媽媽的生日

我今天晚上偷偷跑回家

進家門時  可以看到媽媽臉上驚訝的表情中

帶著一絲絲的喜悅

當我跟媽咪說我這星期不回去時

她壓根覺得我忘了她的生日

呵呵...我的計謀成功....我心機好重!!!^^"

雖然 我買的蛋糕超難吃(難吃就算了 還花了我580大洋)

不過 媽媽還是說 好吃好吃!!!

我偷偷發現 關燈時 我和阿爸和娃娃幫她唱生日快樂歌時

她眼眶泛著淚水勒...

呵呵 明天晚上仲祺也會出奇不意的回去

我想 她又要感動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