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自己長尾巴的日子,
不再是青春瘋狂的年紀,
沒有一定要有什麼特別慶祝的打算
這一天,還是有乖乖的上班。

白天,
手機時不時有簡訊聲響起,
Email也陸續收到FB系統發送的留言通知信,
感謝在這樣的日子,
還有那麼多的朋友給予我的祝福,
你們的「記得」,就足以讓我滿足。


下班時刻,
沒想到甜先生請了半天假到辦公室接我,
我們到中山路的紅飛刀吃晚餐。
DSCN8418.JPG 
紅飛刀看樣子是分餐廳部跟這個半露天的小攤,
今天餐廳沒開門,小攤聽說則是早上10點就開始營業。
DSCN8419.JPG 
攤子的冰櫃裡,擺著各式各樣新鮮的食材,一堆生魚片,還有生干貝。
DSCN8420.JPG 
DSCN8422.JPG 
我們點了鰻魚丼飯、鮭魚親子丼飯跟味增湯。
《謎之音:『丼』這個字怎麼大家都念"洞",明明注音就要打"膽"》
DSCN8423.JPG 
味增湯很好喝,湯頭甘甜,豆腐也有豆香,
蔥應該是裝碗後熱呼呼時灑上去的,
連喝湯喝到蔥的時候都可以吃到蔥的甜,
真不知是我自己太愛吃蔥,還是這湯真的太好喝!
DSCN8425.JPG 
鮭魚親子丼飯,看起來超美味可口的吧!
滿滿的鮭魚生魚片跟鮭魚卵,
一小片玉子燒跟一小撮甜甜香香的柴魚酥,
還有那坨哇沙米,居然還畫成葉子的形狀!
DSCN8428.JPG 
鰻魚丼飯,也是超級讚的,
右下角那坨黑黑的是香菇,
我個人覺得它滷的還蠻好吃的,
主角鰻魚更是不在話下,
是厚的鰻魚喔~肉很軟嫩,而且感覺膠質很多,連皮都好好吃,
只是醬汁少了點,如果多一點淋醬可以拌著飯吃,那就更讚了!
DSCN8431.JPG 
飯後,沒想到甜先生從置物箱裡拿出這個小蛋糕,
還大喊了一聲: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嗑完這個小蛋糕之後.....
又出現了這張卡片↓
DSCN8432.JPG 
哈哈哈!真的是有笑點!
沒想到蛋糕跟卡片配好好的~

其實,我跟甜先生說我要的禮物就是一張卡片,
寫多少就看他誠意了,呵呵~
他真的很認真寫↓
DSCN8433.JPG 有滿吧~

看完卡片超感動,
一路上騎車回家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哭~
沒想到節目還沒結束,
回家居然收到禮物↓
DSCN8437.JPG 
我一直說夏天要到了,騎車手臂會曬黑,所以想要一個袖套(?)
結果,我就拿到了這個禮物,
還是甜先生認真找的,白色的部份是透氣的,才不會悶熱喔!

回到家沒多久,甜先生說他的能量值迅速降低,
他需要去補眠小憩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他為了搞今天這些,應該有累到,有用心也有用力!

我要認真的說: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