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閒晃了一下亮晶晶的Blog,發現了這篇對我意義重大的...

"油油綠愛我"

我趕緊到Yahoo的日記中尋找相關的回憶,然後,真的給我找到了。

2003/12/01 

她呀~
何只愛哭 愛笑
何只有點迷糊 有點固執 有點傻氣
她呀~
真是說不完的她呀
她 可以陪著人一起哭一起笑
笑得像她最愛的向日葵 哭卻很少讓人看到
她 總是耐心的聽人訴說心中的事 說出自己心中的事卻要想好久好久
她 總給人出奇的感動 細心的經營和每個人的相處
她呀~她
總讓人不住的這樣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