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是怎樣一時興起,我和陳小妏決定要去Cambodia旅行,本來是2月底就要去了,但是因為機票訂不到,只好改期到3月。 9537日-95312日。Cambodia, I am coming!!!

出發前當然要找地圖囉,不然路痴的我要怎樣在暹粒找到那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吳哥窟。

 

 在這個網頁找到這兩張地圖,檔案34K,所以其實蠻大的很清楚。
Click the pictures to enlarge
The Tamples of Angkor清楚的標示Siem Reap裡各個廟宇古蹟的地點,當然包括Angkor WatAngkor Thom和原始的Roluos Group
吃和住的地方當然也是相當重要,這張則提供Siem Reap裡很多餐廳和飯店的位置。
我們這次頭三天(3月7日~3月9日)要住的Sydney Angkor Hotel是在Wat Bo Area,在Siem Reap River的右邊,6號國道的下面那一區。因為Angkor Thom跟Angkor Wat是在河的左邊,6號國道的上面,本來超擔心會不會距離很遠,造成交通的不方便,但找到下面的那張圖之後才發現,原來Siem Reap不會太大。

找到這張圖之後,才發現,原來Siem Reap下面那個湖就是Tonle Sap Lake。網路上有很多人會從金邊,沿著河搭船到洞里薩湖來到暹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