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現在這個地方,也將近1個多月的時間了,原本打包的東西一箱一箱,雖然不致雜亂,但就像一堆紙箱積木堆在房間的角落。

今天好不容易打定了主意下午早點回來整理,而且到了根本不敢躺在床上,怕這樣冷冷的天氣,一躺就黏在溫暖的被窩裡起不來了。

大概5坪大的空間,是我租房子以來第一次租套房,獨立的空間,而且是在一點都不熟悉的板橋。

住家的樓下,是江翠國小旁的一條路,有著長長的黃昏市場,不知道是因為黃昏市場的關係,還是最近菜價真的變低,這裡的青菜都是一把10塊或一堆20塊的賣;還有一攤好吃的現炸雞翅,10塊錢一支;麵包除了有一攤一個賣12塊之外,更有一攤是1個10元6個50元的賣,我這次回家買了一個烤麵包機,聲寶的,很便宜才488元,之後早上起來就可以有好吃的香噴噴了吐司(前提是我得早起才行)。

雖然是不熟悉的板橋,但是既然都租在這了,我想我會好好的花時間熟悉認識它。

整理了一個下午,瓶瓶罐罐從紙箱中到有點整齊又有點亂的排在桌子上,還把我最愛的陶瓷畫磚也掛上了。


我希望能有溫暖的感覺,在5坪的小套房裡,屬於我,安全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