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換單位到主計處。

對工作從來都沒有熱情也沒啥企圖心的我,每天只想過著輕鬆的工作生活,有薪水領有一堆假可休,所以去學校一直都是一個理想中的下一個單位,因為那寒暑假實在是太誘人了。
剛剛由專員口中知道主計處要找我過去的時候,我是連想都不用想就直接覺得一點都不想去的,因為原本在這裡的工作都已經適應的很好了,工作量也還算算輕鬆,十分可以控制自己工作的進度,偶爾達人惱人的舉動最後也都會讓人覺得很好笑,跟叮噹媽又超級有話說,阿珍也是個天生的搞笑人,說實在的,這裡有什麼不好,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可是那一陣子的我過的並不是特別的開心,總之我把自己過的一團亂啦!雖然叮噹媽一直十分有耐心的陪著我聽我說,又傾心的跟我說一些她的想法,但是走入死胡同的人,就像是瞎子一樣,雖然心裡想鑽出來,卻像什麼也看不到似的就算摸著牆壁走也找不到出口的方向。

專員說:換個環境。

是阿,我想,既然原本的事情想不出來,就在另外一個方面試著投入一個改變,人生總是事事相互牽引的,也許在池子的這一邊投下一個小石頭,漣漪在不知覺中也緩緩的到池子的那一邊了。

也有人說,沒有針對問題來解決,感覺上像是逃避,但是,我不覺得自己逃避,既然我不夠聰明正著來想不出來,那就換個環境方式刺激一下自己的腦袋,或許我就想通了些什麼也不一定。

至少,改變就是個契機。

我期待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