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今天,真的是巧合,非常巧合的一天。

一天中,我遇到了兩位久沒碰面的朋友,一個大學同學,一個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小毛,不是我看到他的,是他看到我的。

今天的天氣很冷,根本不想起床,帶著不甘願的情緒和一張臭臉,拖到很晚才匆匆盥洗出門,到捷運站看到車來了,還急忙的衝近車廂,呼,好喘,又好擠。手機鈴聲響起,嗯?他怎麼會一早打來?『哇,妳會不會太爽啦,我都到公司了妳現在才要去上班。』『我這星期到永和出差啦!』『我剛剛在捷運站看到你喔,手扶梯那裡,你正要下來,臉上面無表情的。』『好啦沒事!我要上公車了。

高中同學阿忠,是我看到他的,不是他看到我的。

今天下班,要趕著回桃園,衝到捷運站要到台北車站換火車,呼,人好多,好擠。好像地上有黃金低著頭走路的我,突然一抬頭,在擁擠的捷運人潮中,我一眼就看到他,但是捷運的人潮真的是太可怕了,大家都很匆忙,我沒跟他打招呼,他跟我擦身而過,沒注意到我。


 

 

今天,才了解,我們總是可以在擁擠的人群中,一眼就看到我們所愛的人,不論是過去現在。至於未來,沒遇過,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