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今天打電話跟我說,
她跟阿爸到竹林寺幫我求籤。
結果抽出籤後她在上面找阿找的,
都找不到籤詩的號碼,
只看到『籤王』兩個字。

阿母說她呆了,根本不知道黑細蝦咪?
阿爸看到後抓起籤說趕快放回去,
跟我阿母說,走!敢緊企拿籤詩!

阿爸跟我說籤王比上上籤還好哩!

籤上面還說,
之後要買3斤的香油去還願,
阿母說要我自己出錢。

呵呵,那有什麼問題!

比籤王更讓我開心的是,
阿爸阿母對我深深的關心,
他們是多麼希望我過的好!

我連晚上洗澡的時候想像他們抽籤時得可愛模樣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