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組下星期四開,初審的東西都差不多了,這個星期,回桃園。

我沒叫ㄚ爸來火車站載我,自己等2路車回家,再走段路是很好的選擇,還可以去買好久沒吃到的炸雞世家(流口水)。
蝦咪?沒開!
只好買隔壁的滷味(烏龍麵好好吃),順便問老闆怎麼鹽酥家搬家了嗎?老闆才說鹽酥雞的老闆只是暫時休息,最近就會開了(那我下星期應該就吃得到了)。

回家真的很輕鬆(但不開冷氣家裡真的很悶),心情很輕鬆,雖然工作還是一堆沒做完,但回到桃園就覺得要跟工作說掰掰,吃東西看電視鬼扯是唯一要認真做的事。

媽媽看起來心情很好,我想看見心愛的女兒回家,心情好是理所當然的啦!

星期六睡到中午(飽阿),後來跟媽媽出去吃臭臭鍋,順便洗她去新社的照片,結果相館沒開,她失望的哩!很久沒看到她出去玩的那麼開心了,所以當天晚上就跑到大湳幫她洗照片(沒想到我那麼懶的人還會跑這麼一趟,我真是太貼心了,哈)。

下午的時候想到我幫小娃買的繩子媽媽根本沒用過,所以帶他去散步,但沒出門過的他,根本不敢動,一副驚嚇過度的樣子,整個屁股像塗了強力膠黏在地上,我很不客氣的拖他,一定要帶他去看看外面世界的美好,媽媽在旁邊看了一直笑,不過他適應力還不錯,一小段路後就自己會走了,半路上遇到狗朋友(女生唷)還奔過去,一直要欺負人家的樣子,真的很呆(但呆的很好笑),從背後看他走路覺得他是隻蠻帥的狗帥哥,不過心想著他千萬不能遇到酒測,走路東倒西歪得(根本沒辦法走一直線,好滑稽)。

星期天媽媽跟師姊出門,豬小雅跟可可來找我,還帶了蚵仔麵線給我吃(快11點的算早餐還中餐),只顧著聊天後來快1點時出門了才想到忘了拿西瓜給她們吃(西瓜冰冰好甜好甜)。我們三貼往桃園香草蛋糕舖的路上,可可知道我怕曬又忘了帶外套,還特地把她的外套拉開包住我的手,想到我的肩膀也會曬到,還用手舉高高的幫我一路遮著(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小綠阿姨超級感動的)。

到香草之後已經餓昏了,我點了羅勒蛤蠣義大利麵,超‧級‧好‧吃,它的奶茶也好好喝,是我愛的那種口味,後來英慈馨玲也來了,吃完後就衝去錢櫃,鬼吼鬼叫了3個小時,還吃了好吃的炸雞翅(超好吃),聽到了幾首歌覺得好感動(何耀珊你的肩膀、其他的忘了....@@),馨玲還送了我一隻寫了會香香的筆,結束後我就回直接坐火車回板橋,上火車前還不忘到小7買一瓶陶晶瑩都要搶一車的飲料(好喝)。

到江子翠後看到阿欣打來,她剛在回台北的路上,她說她只是想問問我在幹麻(嗚~好感動),還說要問我要不要到永和她那邊玩,我笑說,玩什麼,不會要我幫她打掃房間吧!(嘻)。她說她有帶她阿母的土雞(流口水),可我真的懶的出門了,只能在夢中跟土雞相遇了。

這週末,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