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組開完了,從下午三點多一直到晚上八點半左右,雖然還很多會後待決的東西,
但是,好‧輕‧鬆。

說了五個小時的話,把這陣子安靜沒說話囤積來的精力,都一次用在今天了,呼。

下班回家的路上整個人處在亢奮狀態,來個慶功宴吧!



  ↑這就是我的慶功宴,一瓶台啤+好吃的蚵仔煎!台啤的沁涼、蚵仔煎的飽足!
(素~流口水)


慶功宴不用吃很貴,不用大費周章,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更愛的是有人一起分享喜悅,我想到了一大堆的你們,和今晚miss掉的兩通電話。

原來我的開心這麼簡單,台啤,蚵仔煎,然後知道有人想到我就好。


【小綠搞話】
1. 沒接到的電話,一個是找吃飯、一個是聊天。
2.『想(到)我』這件事好重要,也很容易讓我開心。
3. 以後愛我的人請注意,這樣的慶功就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心』是畫龍點睛!(馬上亮了!)
4. 一個人的慶功宴,讚吧!來!台啤!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