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受傷了,傷口就算不好好照顧,
時間久了可能自然就好了,但卻也可能留下疤痕。
有想過不要管它,把傷口交給時間,但想想這樣好嗎?
也許之後看到那個沒好好照顧留下的疤痕,還是會傷心的想哭吧?!
(因為對自己的了解,如果沒好好的面對,應該沒辦法是那種看到疤痕還可以灑脫的人)

不強迫自己不想,要想就想吧!
我讓過往記憶無限充斥,在空閒時的我的腦中。

不強迫自己不說,有人關心詢問就說吧!
我讓心中感受無限暢談,在願意傾聽的人的耳中。

不斷的訴說要的並不是找尋答案,
只是透過這樣的過程找到釋放悲傷能量的出口。

也才發現自己不是那種悶著不說就可以好的人,
我需要的是直接關心的問候而非避而不談。

感謝認真傾聽我毫無章法訴說自己的人,
你們就是面速力達姆!


【小綠搞話】
1. 被說成面速力達姆好像也不會覺得被稱讚或被感謝到喔!呵呵!(傻笑)
2. 認真面對之後,自己應該就是可以想著往事說故事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