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因為【蕃茄】所以決定去宜蘭的。
果然美食力量真偉大!
行程稍有改變,所以星期六一早出發,我8點多就起來了,
跑去美而美吃了加番茄醬的火腿蛋吐司,外加一杯中杯涼奶茶,
好滿足,從搬到江子翠之後,就沒吃過好吃的美而美早餐了。

9點半翔翔一家人接到我之後,就和豬小雅在士林會合,
然後就往宜蘭出發,可可一路上說著,我們要去宜蘭住飯店嘛?

翔翔把拔幫大家訂的是
歐香園
我們的房間是在住家旁有著一個小閣樓的房間,
兩張大床,閣樓則是通舖,這樣只要3,500元。

 
中午吃完蕃茄後,就先到民宿check-in,大家懶成一群,全部都窩著睡了一個下午。

晚餐就到羅東夜市解決,
有到羊鋪子(因為隔壁的阿灶伯人多的誇張),羊肉看起來薄薄嫩嫩的,
雖然我沒吃到,不過大家都說不錯吃。
可是我可就餓壞了,買了難吃的排骨酥,有些苦澀的百香綠,
一點都不好吃的臭豆腐,還有皮不脆米不Q的米腸,
連我之前愛吃的滷味都沒那麼好吃了,哇~~~
(嗯...雞腳、雞心、雞胗還不錯)
只有蔥餅讓我哇哇叫說好吃,還好豬小雅有說要買。

←民宿的夜景


星期天的早餐也是我很期待的,雖然我沒很愛中式的早餐,
但民宿老闆、老闆娘煮的地瓜稀飯跟肉鬆還蠻好吃的,
一群人就把桌子架開直接坐在人家客廳吃起來,感覺還蠻妙的。

太陽超級烈的,但我們還是很有guts的去騎腳踏車,
在大片大片金黃稻田旁的小路上,繞了蠻久的耶!
 
  



  【左上】可可跟媽媽
  【上】翔翔一家跟小綠
  【左】綠油油腿軟,後來曬的臉都痛了






民宿前的大合照↓
 

之後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到蘇澳冷泉泡腳,
泡著泡著大人都涼爽到呆滯(想睡),只剩小孩們精神奕奕的!
泡完腳準備回車上,因為可可沒帶衣服換,所以只包了一條毛巾,很酷ㄚ,
沒想到走著走著毛巾突然掉了!
路上的人全都『口圭!』的叫了一聲,光溜溜的可可害羞的不得了。
可媽拍照是不是一直連拍ㄚ,怎麼會剛好抓到毛巾要掉的這一秒,
我回板橋坐在捷運的路上,看到笑到飆淚!【
飆淚照請點這

離開冷泉的時候才下午1點多,所以決定去阿先吃下午茶,
  
 





↑香蒜麵包跟九層塔麵包,好香好好吃,自己都想試做了!
← 玫瑰桔茶,玫瑰味幾乎沒有,但是好喝的桔茶!





往雪隧回家的路上,真的太塞了,塞在車上整整將近兩個小時有吧才上交流道,
途中看到胡椒餅,大家都想買來吃吃,我就這樣衝到馬路對面去買了4個,
好吃好吃,這樣衝下去果然是值得的!

路上,伴著可可一直問虎姑婆的聲音,我就呈現昏昏沉沉的狀態,偶而翔翔的一個拐子,則會讓我醒來一下。

宜蘭旅程結束,開心的兩天。

【小綠搞話】
宜蘭的這兩天,聽豬小雅說了很多,有開心有悲傷,我如果說話太直讓妳傷心(妳就揍我吧!),但,我相信事實總比謊言好,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