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嘉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這句話如果少了「或者我跟你走」,對我撼動的程度將大大的消失,如果只剩「留下來」,那麼阿嘉對友子的愛好像也只是一般。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願意追隨所愛的人,比要求愛人留下來,要更有勇氣的多。
 


很像Love Actually,同時發展很多角色的感情支線,但是除了阿嘉跟友子之外,其他的故事性都感覺不夠深刻,但是對茂伯的角色性格,則扎扎實實的給我很深的印象(我係國寶ㄋㄟ)。總歸說來我還是喜歡海角七號的,甚至覺得同樣的故事架構如果拍成個10集的小型電視劇,或許就足夠細說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音樂很棒,能大聲的唱歌真是件開心的事!

相關報導:
商周1088期─導演魏德聖:「只要給一個人一個夢想,他就可以忍受很多狗屁倒灶。」
《我的海角七號》螺絲釘也會變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