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富樂涮涮鍋從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Amazing!為什麼我之前覺得它只得從承德路才能到,而且沒有大眾工具到得了?呵呵,之後要去方便了。 

       
●黃小綠誠心推薦它金好呷ㄟ滷肉飯,香噴噴又不油膩喔!
 

因為一位同事要調職到其他單位了,雖然之後還是在我的局處中所以遇得到,但希望她到新單位順利所以大家還是一起約出來吃飯。先前沒說要吃什麼,只約在士林,等到一群人到目的地後,我整個超驚訝超興奮的,原來就是先前來過好幾次的富樂涮涮鍋喔!而且拿士林的職員證還可以打九折哩,一鍋大眾鍋吃下來只要180元,整個超划算、吃的超開心!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我喜歡這種遠離工作和大家聊生活的感覺。覺得慧美真的是一個很聰明又開朗的人,也恭喜俊君榜上有名,希望他分到好單位。

最巧的是,吃完飯走回捷運的路上跟俊君聊天,他問到我的高中、大學,沒想到他的研究所同學中,居然有小建人跟王小鶴,而且他說王小鶴還是他的罵吉耶,世界真的很小ㄚ~


【小綠搞話】
今晚覺得蠻開心的,打東西的現在,肚‧子‧
超‧脹,阿~~~~~~~~~~~~~~~

 

 

arrow
arrow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