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小晴到B2員工餐廳吃飯
吃完飯就想說盛碗湯來喝喝
心想著要喝熱呼呼的味增湯的我
拿著大湯勺在湯鍋裡撈阿撈的

我:咦?怎麼什麼料都沒有阿!
晴:對阿!好小氣喔!
站旁邊的路人甲男:是阿,怎麼不加個珍珠喔!

我和小晴四目相交
面無表情趕快舀完湯回坐位

晴:剛剛那個男的好無聊喔!味增湯加什麼珍珠阿!
我:對阿,好奇怪,他應該是看你漂亮想要這樣跟你搭訕吧!

後來,我喝了一口湯
我:阿~~~這不是味增湯!
小晴也跟著喝了一口
晴:阿~~~是‧奶茶?

沒錯!真的是奶茶!

-----------------------------------------分隔線--------------------------------------------------

這事我之前就跟阿欣說過了
她直說我是個笨蛋
結果今天她跟她同事來找我吃飯
她那個可愛的同事吃完飯後說要喝湯
回來之後說有兩種湯,有蔬菜湯跟味增湯

味增湯?咦?我馬上想到會不會是....奶茶!
我跟阿欣說我要去確認
結果.....真的是奶茶阿!

看吧!員工餐廳的奶茶裝在大湯鍋裡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味增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