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阿嬤,我都會阿嬤阿嬤叫的,昨天回去的時候當然也是!根本就是把阿嬤當歌詞一樣哼哼哼的!

可是阿嬤昨天心情不好!

因為阿嬤上星期洗腎的時候,動來動去的,結果抽出來的血凝固了,推不會去,所以貧血的阿嬤又這樣損失的250cc的血,乾媽應該是又氣又擔心,就說了一下阿嬤怎麼洗腎不乖,阿嬤就火大了!

阿嬤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我昨天回去時大叫:「阿嬤!」的第一聲,她回我說:「叫那麼大聲幹嘛!」嗯~雖然聽得出來她很不爽,但是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清晰又有力,很好!

期間聊到等阿嬤好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阿嬤最愛的日本玩。我就對跟媽媽說:「妳說妳沒錢!」媽說:「我沒錢!」然後我就對媽媽說:「那你要從現在開始自己認真存錢喔!」然後我又轉對阿嬤說:「阿嬤妳說妳沒錢!」阿嬤說:「我沒說!」我就說:「好吧,那阿嬤我問妳喔,妳有沒有錢去日本阿!」阿嬤說:「沒有!」我就說:「阿嬤!沒關係!我幫妳出!」我媽就在旁邊說:「阿~阿母妳看我養這個女兒甘有效?叫我自己儉錢,只有要幫妳出啦!」嘻嘻......阿嬤說:「阿伊逗有孝阿嬤咩!」

不過之後又說到洗腎的事情,阿嬤又整個很不爽,我就裝可憐的說:「阿嬤妳捺某去洗腎,挖(我)ㄟ很鬱卒耶!」沒想到阿嬤居然說:「妳鬱卒關我蝦滴代!」ㄟ..............我只能摸摸鼻子說:「我只係嘎妳貢,妳某去洗腎挖ㄟ鬱卒阿.....」

然後我又一直盧她,一直阿嬤阿嬤的鬼叫,沒想到阿嬤居然跟我說:「妳擱繼續挖會抓狂喔!」

我就甸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