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裕要調到府內的其他單位了,所以那天跟我們股的達人到國父紀念館2樓的立德餐廳算幫他送舊。
吃飯的當下當然是健談的達人一直說話囉,其實這樣很好啦!也消得怕安靜又不會自己丟話題的我覺得尷尬或不舒服,而且因為達人很天兵,所以談話的內容都是很適合吃飯的時候聽的,非常的幫助消化。
 
後來她聊到她先生,不小心說到她先生都叫我『掀桌妹(台語)』?啥?掀桌?我有沒有聽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英文的handle妹啦!哈!
 
達人的故事,應該是身邊的朋友都聽過吧,剛來的時候真的是被氣到一個不行,現在一年多了,也就漸漸的習慣了,對於她的工作態度跟能力,也不需要多說什麼了,反正我自己說的算,我說了不算的話,就去問更上面的長官請求支援,因此目前的狀態是:事情來了,我決定要怎麼做之後跟她說,還要順道提醒她要怎麼樣怎麼樣,去跟主任報告或是跟其他主管溝通,也難怪,她先生要叫我handle妹。
 
哈,掀桌妹,我應該不會哪一天真的氣到掀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