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日星期一
我期待了很久的尾牙
之前在中信局的時候每年都有尾牙吃
就算調來了府內之後
中信局的同事還是會熱情的邀約回去吃尾牙
甚至沒有摸彩機會還會準備貿易處的產品當作禮物
(雖然大家都知道貿易處的產品其實是沒什麼吸引力的@@)




這是來府內一年多來第一次尾牙
因為是在員工餐廳
所以菜色真的完完全全勾不起我的食慾
照片中每個人都看起來很不錯(除了....咳咳)
我想應該稱讚士華拍的好吧  哈^^

這次的獎項其實很多
不過大家有興趣的東西應該就是那個變速腳踏車
聽說這是局裡多~~~年來的唯一一次尾牙
臺下的人吃吃喝喝   臺上的人唱的興高采烈的
摸彩的時候大家也都超級興奮的
不過   本來我信心滿滿的覺得自己應該會得頭彩的
卻連個什麼安慰獎之類的都沒有  ㄘㄟ/.....

好吧
我只能說
我把我尾牙中獎的好運氣留到明年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