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被欺騙

眼睜睜看著妳和不認識的人擠眉弄眼
為的就是不想讓我知道

不想讓我知道有很多方式
妳可以低調
因為尊重
我不會問也不會說什麼

但硬生生的把我拉到妳不想讓我知道的世界
再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一起聯合起來想要隱瞞我什麼

我很不開心

然後妳對我生氣
氣我對妳沒有表情看似冷漠
然後妳說妳難過
難過妳跟我說妳眼睛痛的時候我沒有反應

我也真想知道    我能做什麼?

讓妳冷靜之後的今天
我跟妳說覺得那天的妳不知道那裡怪怪的
說得婉轉...

沒想到妳說:那妳說阿,妳說我哪裡錯了?

我沒說妳錯  我只說妳怪
但妳既然這樣說了
我索性問妳:妳那天眼睛怎麼了
我想‧妳應該懂
沒想到妳仍然跟我說就眼睛很不舒服阿
我再說:怎麼好像看到妳對店員說,講低一點
妳說:哪有?妳真的是疑心病太重了

咦?
怎麼換成是我疑心病?還眼花了?

好吧!
我對妳說:
算我疑心病重吧,還誤會妳
觀世音菩薩知道(OS:舉頭三尺有神明的換句話說阿)
讓祂來懲罰我吧!

妳說:叫祂來懲罰我吧...

然後一片靜默

我說:只希望大家快樂些,坦誠點...那,我回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