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買衣服,
但是卻還蠻喜歡買鞋子的。


980202好穿的新鞋.JPG
甜先生買給我的。

趴趴惟介紹甜先生板橋有一家專賣台灣製的鞋店,要收起來了,所以清倉促銷,
甜先生帶我去看的時候,店面舊舊的,但我看到看板有「幸子」,就覺得應該是好貨,
進去之後看到這雙(不是幸子的),幾乎平底卻有點高度,很軟、舒適超好穿,
鮮黃的顏色雖然第一眼覺得很突兀(綠媽說顏色很怪),但其實越看越舒服,
而且感覺超極適合穿去墾丁的啦!

980311紫色高跟鞋(阿祺婚禮).JPG 
我自己買的。

上星期六晚上跟阿欣、小莉在遠東吃完SkyLark之後買的,
想說參加阿祺的婚禮可以穿,所以買了這雙鞋,
深紫色,魚口,高跟約近7公分,穿起來感覺身形高挑,小腿變細,
我好喜歡喔!

【小綠搞話】
阿~~~忘記拍照前要先掃一下地板,呵呵,地板好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