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

小欣欣出國了,可總感覺出國前沒能好好幫她餞行,沒跟她好好聊聊。

忙完結婚的事,生活不再忙碌也歸於平淡。


婚假的最後一周,似乎沒能好好享受難得的獨自的假期,看清了自己不可能不工作在家當少奶奶的事實。

小雞幫忙拍的訂結婚照片,除了先幫長輩洗好她們喜歡的之外,自己的部份都還沒整理,更何況說要整理給有來參加的朋友了。

應該很多朋友的手上都或多或少有我們訂結婚的照片,可是卻沒時間好好跟大家一一收齊留存。

蜜月的照片也還沒整理。

地價稅單來了,沒能在期限前完成自用住宅的申請,所以採高稅率課稅。

新單位報到,有很多麻煩的手續,光薪資帳戶就讓我跑了郵局4趟,今天聽說如果要預扣存款,還得先到台銀開戶。

新單位真的離家很近,通勤搭公車約莫20分鐘,不過搭公車單趟18元準備零錢真的好麻煩,出門時還可以從零錢桶拿,下班回家時常因為沒有1元的就直接投20元;很想去總站買台灣通的公車卡,不過想到得反方向坐公車到總站再坐回家就懶,遲遲沒去。

新工作的內容跟當初被通知的不一樣,一部分是之前熟悉的業務,另外一大部分則是完全陌生的,而陌生的這塊天天都會碰到,每個case的狀況又都不一樣,大挑戰。

新同事A某天中午請吃火鍋,跟基隆的石頭火鍋很像的那種,結果B同事問A同事怎麼沒找C同事,A同事說因為C同事不吃牛肉很麻煩所以不找她,搞得我不上不下的;而且那天A同事都先把東西點好了,肉就只點了牛肉跟羊肉。

新單位的業務科有個女生很兇,問她案子都口氣很不好,阿東西就不完整不然妳是要怎樣?反正你不補件我也不會蓋章。

新工作馬上被派去驗收,紀錄寫的東西我當時就沒看到,硬要我壓章是不可能,請業務單位補照片,不補還回嗆我說:照片也是會作假!

不懂大家為什麼三不五時要加一下班,卻看書的看書,玩game的玩game。

下班回家途中要在黃昏市場買菜再走回家,天冷又下雨的時候是件苦差事。

還是不習慣桃園家的廚具位置跟高度,下廚仍然手忙腳亂。

之前同事送的禮金,遲遲沒有決定要添購什麼。

得回禮給之前同事,也遲遲沒做決定。

星期天吃壽喜鍋後,很想買一個鍋回家自己煮,上網查了價格400到2000多不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買?

看到豬小雅的新相機好心動,卻又捨不得跟小白說再見。

之前同事說要來桃園包水餃,遲遲沒約;Q小伶、女人也都還沒來過我家。

子容一直邀約到台南玩,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去?

媽媽想配太陽眼鏡,可是她堅持要白天配,還沒找出她覺得OK的時間。

突然覺得什麼都小小的家,怎麼要打掃起來這麼辛苦;維持整潔真的好難。

天冷又濕,不喜歡衣服洗了曬也曬不乾的感覺。

天冷風又大,要怎麼改善睡在靠牆的這一邊不會被一直灌進來的風弄的很不舒服?

臥房的羅馬簾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

我的衣服一直還沒換季。

書房的東西越堆越多。

還沒到霞海城隍廟還願,餅會不會過期?

三個星期沒回永和看阿嬤了。

明後兩天要受訓,得提早上班。

感覺發生了很多事,沒人關心。

好像感冒了,鼻水貢貢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