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生理期所以情緒特別容易受影響嗎?還是與先前『和工作忙碌程度成正比』的認知有關?
一早來又被臨時交代了一件公事,不滿的情緒小小燃起,那份文件是9月初就已經完成的了,如果需要額外準備的話應該「早」就可以跟我說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事情都可以用「突發奇想」的方式來處理。這不是我慣有的對工作的處理方式。

又聽到「同仁沒跟我說,我還以為發票不見了,好緊張!」媽勒,我明明有跟她說,是她忘了,要緊張早就該緊張了,都快一個月了才想到要緊張會不會太好笑了點;我回嘴說:「我明明就有跟你說,是你自己忘記了,不要推到別人身上。」

聯絡開會的事情,搞得2266的,我只能說她的組織能力真的很差,所屬也被搞得很煩,最後我還要確認結果後再個別通知。

矛盾。組織能力弱的她,一團亂後也會影響到我,然後我要收尾巴;我認為那是她的工作,一開始我就不願意插手。矛盾。Blame her for weak abilities, but still feel unwilling to take over HER j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