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用的MSN不是8.1新版的話,應該會發現有很多聯絡人的暱稱都多了一些看起來莫名奇妙不知所云的亂碼,但那些看起來像亂碼的東西,在8.1版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話,就會發現它們通通變成了一個相同的符號『』。

到底是什麼勒?
請看udn數位文化誌相關報導

就如這篇報導說的,這個活動區域是在美國,所以報導中說台灣註冊的使用者就算掛了這個符號也是沒用的,偷吃步的方法就是更改註冊資訊成美國,可是這樣的舉動說來有些弔詭,為了作好事,可是偷改註冊資料又有點像在說謊,我也很難說服自己說這個就是所謂的white lie,後來我問了一些有用這些符號的朋友,問他們是否真的有去更改註冊資料當假的美國人。

其中志偉給了我一個我覺得很好的答案。

他說:『心意最重要ㄚ!心誠則靈阿!』

然後,我在我的MSN暱稱也加入了這個符號(我用的是*9mil),但是仍然維持註冊地區是台灣,好一個心意最重要心誠則靈,我愛。

念力嗎?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說的『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綠油油題外話】
除了『』之外,我真心渴望的東西還有什麼,我要認真想想,然後深信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