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說:有夢想是最美的,不一定要都實現(例如呆們),但有著夢想就是開心的!
阿欣:一直是夢想的實踐家!她是我心中的太陽!就像她喜愛的向日葵一樣!
陳阿妏:不吝惜的關心著身邊的每一個人,一個力量的象徵!

一直都覺得我是個保守膽小甚至不敢作夢的人,就算真的做了個不怎麼樣的小夢也還是個超級沒有行動力的人,但是,我想改變,所以,開始我的行動清單!
【     】【運動學會游泳】
】【睡好覺不頭痛】
                 【長庚掛號】
】【讓我老木心情爽】
】【6月菊島行】
                
【去菊島,說在前面】   【菊島住宿】    
                  
6月菊島行泡湯
】【9月初英國行】阿欣都畢業回來1年多了偶也還沒去@@(97.9.22)
【暫擱】【97年留職停薪出國夢】
                
【別人的成功案例再次喚醒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