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的毛病從過年(2/16)前就一直天天痛到現在,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的對頭痛的忍耐力怎麼到達一個神的境界(當然我知道這沒什麼好驕傲的),只不過,現在是連睡覺都睡不好了,真的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嚴重受到威脅。
忘了是哪一天,志偉在MSN上問我頭痛的狀況好點沒,我說一點都沒好,天天痛又睡不好,整個氣色很差,都快長得像鬼了,even都快要被鬼抓走了,結果他居然跟我說要帶我去收驚,笑死我了!因為他本來是要約我去爬山的,可能他覺得爬山也救不了我吧!
 
看了好一陣子的中醫(世芳)結果都沒效果,只好轉看西醫了我不想把自己的身體搞壞,想要趕快恢復正常,go back on track!
 

掛號資料如下
 
院區
日期
星期
診別
科別
醫師
序號
預定看診時間
 
 
桃園分院
2007/04/28
下午
神經內科
朱俊哲
39
1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