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8月

1日*
捷運悠遊卡可以坐火車了,開放基隆到中壢喔!好酷,不用排隊買火車票耶!

2日
我吃到阿爸做的芋頭球了(他果然還是趁我不注意用豬油炸),呵呵,以後沒工作也可以到夜市擺攤了。

3日
到大湳跟豬小雅媽聊了好久,雅媽果然健談。剛到的時候看到敦煌舞『遇見觀音』表演千手千眼觀音那一段時,居然忍不住掉眼淚,覺得自己好白痴!

7日
昨天預算案都交來了,所以又開始忙碌。這一波到什麼時候呢?預計到26號吧!
突然發現,公視晚上11點在撥第二季的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

9日
在捷運站裡遇到二姊,她問說:妳要去哪?我回說:回桃園啊!她說:我要去上班!我說:嗯嗯,掰掰!電扶梯把二姊載往上的方向,我則步行樓梯向下,心想著:希望二姊過得好,然後跟著湧出一堆思緒。回想當時不假思索反射性的打招呼,感覺是極自然的一件事,反倒是現在寫著的當下,想的有點多,心情反而不很自然。

11日
生命中過往的人,在不停歇的生活中,讓某些人、事、物及日子具有特殊意義。很難說明。

12日
早餐、午餐,傻傻分不清楚!

15日
連著好幾天一直對預算書的數字,狂按計算機,搭搭搭搭搭的,右手食指、中指跟無名指的關節都痛到不行。

17日
最近冷氣壞掉了,但室內的溫度卻高達32度,光電風扇吹怎麼受得了,反正一個人住,就光溜溜的在房間比較涼爽。但今天早上看電視的時候,螢幕上剛好是個外國男生的close-up,阿~~~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趕快衝去穿衣服,好沒安全感喔!

18日
秋琳晚上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最近好嗎?我跟她說了之後想回永和住的事,她說要幫我注意。忘了問她弟弟叫什麼名字了,我都還沒看過凱峻的弟弟耶。

23日
許寶寶下午1點17分來報到。

25日
今天中午的瑜珈讓我流了平常要累積一個月才會流的汗吧!

27日
靜思語:
煩惱要看透徹而非看破,看透徹才能真正化解,看破只是成了槁木死灰。

30日*
今天看到阿龔了,一點都沒有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