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1月



2日

阿欣"阿濟"的婚宴,在竹林土雞城。"幾乎"簡單到不行卻也真誠到不行的求婚,讓我好感動!

4日
馨玲說: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如果是溝通的問題,就要好好處理,否則其他不是問題的問題,也可能因為溝通的問題而放大了。

5日
洗臉的已經要用光了,牛爾的醇米潔顏霜到底甚麼時候才會來?(來了!來了!)
手足之間不求回報的慷慨,是人格中感性部分的萌芽。(摘錄自汪培珽「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6日
新加坡的拉茶+星巴克杯=好喝+開心!

7日
有人對我說:「不要用妳的感覺來認定我對這件事的想法!」(←詳細用語忘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我沒有要單憑感覺來認定別人的想法,我只是很直接的表達出當下的個人感受。這個人的提醒,讓我知道:人是相對的,對方的說話方式讓我有負面的感受,就如同我的說話方式讓對方也覺得我單憑感覺認定他的想法是一樣的。我們需要的是多一點的相互體諒和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

11日
今天到臺銀的時候赫然發現,台北富邦的金融卡不見了!一定是昨天用它買高鐵票的時候忘記拿回來了......
手機掛點了!本來只是螢幕壞了....沒想到下午的時候變成沒辦法接也沒辦法打出去的廢物...原本可以聽MP3耶,現在都沒得聽了....嗚~我要新手機!
每次要洗星巴克杯的時候,手濕濕的就怎麼樣也轉不開杯蓋,弄得手好痛阿!下次洗的時候,記得手弄濕前就要先轉開才行!

12日
從今天起請大家叫我黃好命小綠,那可可、翔翔、倫倫都要叫我「好命綠油油」阿姨了~厚...真是落落長阿,呵呵!
兩人關係中心靈的灰色地帶,將會是殲滅感情的殺手。
當你與靈魂相遇時,就要放開一切,讓兩個靈魂交會。」/ 摘自呂素貞《超越語言的力量》

14日
副座把我叫去教公文。他說:有「因」就有「故」,有「原則」就有「惟」。學起來了,記在心上了!

17日
今天到捷運站的時候,發現一個帶頭巾害羞不敢招呼生意的漂亮美眉擺了個小攤在賣早餐,我買了三明治+紅茶,25元!好便宜!而且三明治很好吃,是火腿肉鬆口味的!
託阿敏幫我買的膠原蛋白已經收到了,媽呀~好大一罐!忘了多少錢不知道貴不貴?如果很貴的話要叫她給我分期付款!
我去找部落格了,看了覺得好感動.....

20日
蝦咪?剛剛邊打哈欠邊揉自己眼睛的時候,發現右眼上眼皮上有顆小東西,拿鏡子一照......咦?粉刺耶!見鬼了!怎麼連眼皮都會長啊!
早睡早起+定時吃飯。健康、快樂、成長與分享。

24日
我長了一根白頭髮。

27日*
沒冰在冰箱的柿子比較軟比較甜,那我到底是喜歡吃冰在冰箱比較硬的、還是不冰比較軟的呢?嗯~~~我都好愛ㄟ!都好好吃喔!除了柿子還有地瓜酥小點心+天然原味的好喝愛之味純濃燕麥,我真是有口福阿!

28日
我又胃痛了,是因為要去側記所以緊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