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2月

3日
中午,拿了龍井綠茶口味的黑人牙膏給牙膏(小欣),連同她的同事共4個人一起吃中餐,我跟阿欣吃酸辣麵,她的另外兩個同事吃炸醬麵,恩....我覺得她上次帶我去吃的蔬菜皮大餛飩比較美味。雖然只有短短的1個小時,但是和朋友吃飯就是這麼開心!雖然阿欣說我送她的禮物都很奇怪,但也只有她懂得欣賞啦,哈!還有阿~她還給了我阿濟婚禮的草仔粿跟舊振南的鳳梨酥大餅耶.....(流口水)!
我把窗簾洗了,也把床單被套洗了,還洗了衣服,呼~會乾嗎?
氣象報告說明天氣溫會驟降,所以今晚煮了薑湯!YES!

4日
早上出門的時候鑰匙又卡在門裡拔不出來了,中午打電話跟房東說請他幫我處理,他說他今晚有事得要到9點多才會回來~要我自己慢慢拔拔看!@@"~什麼........那我就是拔不出來阿.......阿我今晚是要慢慢拔.......拔到9點多嗎?.......

5日
中午跟一群同事約了吃涮涮鍋,其中有一個同事是我不太喜歡的,不是我約的!本來大家約好是40分就要出發了,免得吃的很趕,結果我不太喜歡的同事居然說她有文所以晚點去,唉...有什麼文是這20分鐘非辦不可的嘛?結果大家拖拖拉拉的,所以還是12點10多分才到店裡。吃的有些趕,不過東西一到眼前,一吃到嘴裡,就忍不住開心了起來,原本氣呼呼一直碎碎念的嘴巴,也因為吃到美食頓時安靜了下來!(我不太愛的同事坐我旁邊@@,沒跟她說到幾句話。)

8日
Q小伶生日快樂!這個周末妳來桃園我再幫妳慶生阿!
發現預算書的款項目節編號錯了...嗚~好傷心,我想要去拜拜~

9日
感冒了...嗚~~~好痛苦!我不想要在一直流鼻水打噴嚏了啦!

11日
果然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喚,不再流鼻水打噴嚏了,但是...變鼻竇炎,鼻子整個塞住了啦!
我的交通費被減了378元,因為不准我搭捷運,一定要我搭245公車,說要用最節省的方式報支!恩......搭公車,要搭到幾時阿?

12日
今天辦公室的點心時間,是永吉路的嘉義傳統豆花(用豆漿取代糖水喔!),很特別!雖然豆漿跟配料沒有讓我驚豔,不過豆花真的好嫩喔....(照片後補)

14日
買了一個大同電鍋。
971214大同電鍋.JPG

22日*

監考的最後一天,下午3點結束,結束三天忙碌的監考工作,好累。回桃園,吃紅糖薑汁湯圓,抱一下媽媽,8點到桃園火車站,結果鐵路交通因故中斷,只得搭客運回臺北。

23日
呆在議會一個下午,狂對二讀本,眼花,撩亂。

24日
坐我後面的那個傢伙,我最近真的很不喜歡妳,公文偷偷丟我桌上幹嘛,妳要時間辦公文別人不用嘛?幹嘛走到我的位子"裡面"跟我借我的電話用,站在外面不行嘛?妳不懂什麼叫做尊重嘛?剛剛長官在問有沒有註銷的,妳不會回答嘛?阿那不是妳的案子嘛?切~~~~~~~~
中午想喝熱熱的湯,買了一碗B2賣的麻油雞,80元,好難喝喔.....居然有竹筍雞湯+米酒的味道?好怪........

27、28日
溪頭遊,遊記待續^^

29日
令人緊張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