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1月


6日
今天早上完全沒有賴床,所以8點20就到辦公室了。又惹得同事一陣驚訝!
為了柏靈頓熊,甜不辣集了很久的6點,沒換到;上網爬了一下文,別人在兌換當日都凌晨5、6點就到7-11報到了,難怪...那些人真是拼阿!也查了一下網拍,單隻已經有賣到120元了,巴黎熊則因為桂綸鎂的關係,連盒子袋子一起還可以有470的標價。結果....今天是兌換日的最後一天,沒換到熊,只換了一杯中杯熱拿鐵配烤土司當早餐,可還是蠻溫暖的啦......
桂綸鎂、巴黎熊,格子風又要流行了!
980106伯靈頓熊集點卡.JPG 980106中熱拿.JPG


8日
冰箱上滿臉笑容的觀世音菩薩公仔磁鐵,在對我說:「小姐小姐別生氣!」

10日
冷。到頭痛。

12日
我今天用了豬小雅送給我的漾漾包~好好看!而且大小剛剛好!
是不是因為天氣很冷,所以餓得比較快?明明才11點多,早上又嗑了一顆大饅頭,怎麼會這麼餓呢?
中午跟阿欣去小凱悅吃麵,它的麵好小碗阿(我點了番茄麵,小小一碗麵就要50元了),本來看到的時候心想:我超級餓的這樣怎麼吃得飽?不過吃完後發現,因為它是手桿麵,所以超有咬勁又很有飽足感!滷菜也不錯吃喔!飯後,阿欣還請我喝了一杯高級咖啡,我點了玫瑰拿鐵,有玫瑰香但我喝不出玫瑰味,可很順口,真是不錯喝!阿欣說我今天很嗨,雖然她都敷衍的回答我,但是我還是一直跟她呱呱呱,好像很久沒聊天了一樣。明明天氣很冷,但手中握著咖啡,嘴裡聊著天的我,一直覺得暖呼呼的!
SHIT!臨時收到明天下午要開的會,連要討論什麼都不知道,是要怎麼簽開會通知單啊!?
買了龍山寺旁邊龍都的花生仁湯,雖然賣的人服務很差,但因為阿嬤喝得很開心,所以我之後還是會去買,只是在心裡會嘀咕:在觀世音菩薩旁邊做生意,怎麼還這麼沒肚量阿,切!

14日
加班到快8點。去新光A11買小莉要的碧綠紅茶苑的果樹女王跟低咖啡因白桃,果樹女王是聖誕節限量商品,缺貨了。拿甜不辣買的櫻桃給阿嬤,順便隔天讓媽媽帶回去吃。阿欣帶我去吃一家鍋燒意麵,65元,超‧級‧好‧吃,料多湯頭佳,就在頂溪捷運站附近不遠喔!

15日
跟好久不見的芳瓊約在漢口街的CoCo壱番屋,我點了麻婆咖哩口味的蛋包飯,量很多,吃得很撐,口味還OK!芳瓊說了很多她騎腳踏車的趣事,沒想到她騎腳踏車已經遍及花蓮、宜蘭、苗栗、墾丁等地方,聽她說騎車時和當地怕她們不還車的火車站站務人員、提供裝水上廁所的警察局警察先生、民宿老闆娘、路邊民家老阿伯提供92汽油的種種互動,好笑中帶有滿滿的人情味,才覺得,騎腳踏車這件事原來不是只有騎腳踏車動一動這麼簡單而已。
李小雞,以後我們可以辦一個騎腳踏車大會師嘛?(傻笑)

16日
一早收到秀秀發簡訊說,她又多了一個陳小胖了,好好喔~
今天尾牙,東西比去年的好吃多了,不過辦桌的服務人員菜沒上多久就趕著問我們要不要打包,我想,他們應該是很想趕快把菜上一上,趕緊收工回家吧!所以10道菜上到8點多就全上了,可他們忘了今晚辦的是尾牙耶,我們可不會東西吃完就走人,一定會等所有尾牙摸彩都摸完了才會甘願的阿,就這樣,拖到了9點半才結束。雖然沒抽到獎,可我帶了一瓶沒喝完的紅酒回家,後來專委還給了幾個沒中獎的同事一人1,000元(害我當天晚上睡不好,覺得良心不安)!呼~

17日
一早匆匆忙忙的跑完開會通知單之後,科長補辦了科裡的摸彩項目,要昨天沒中獎的人才有參加資格,我抽了:「紅包一個」!喔耶!我得獎1,000元囉!
因為小莉的關係,我重新把Lupicia的津輕蘋果調味綠茶拿出還喝,加了點冰糖,嗯...調味茶果然有甜比較好喝!

18日*
終於看到許小天,好大一隻阿,壯壯的又超級好動,真是一刻不得閒,終於知道小莉為什麼這麼累了!親愛的小天,你要乖乖的喔,下次去看你時你一定又長大了,如果還那麼會動來動去的話,小綠阿姨會抱不動你的,呵呵!

奶奶對年。
消費券直接繳給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