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豬小雅家吃完麻油雞火鍋之後,
依舊渾身覺得不舒服,連吃止痛藥都沒效了?

之後他們要去找英慈,我就說想要回家了。

到了當天晚上,頭痛欲裂~超級!
連下午睡了一覺都沒有辦法消除的痛,
再加上胃也一陣一陣的翻絞,
忍不住跟阿母說:好難過阿...我快要死掉了....

讓人真覺得生病好辛苦!

隔天星期天整天也還是一樣,
頭痛、全身痠痛,胃痛!

傍晚甜不辣來我家,
說胃痛一陣一陣的應該像腸胃炎,
才帶我去掛急診。

到醫院都已經晚上快8點多了,
醫生先幫我打了一針,哇~真厲害!頭馬上就不痛了,仙丹啊?
後來居然還驗尿+照X光+灌腸(真不是人)......
SHIT,有必要這樣嗎?
回到板橋都10點多了......

星期一請了一天假呼呼大睡,
不用上班,說甚麼都開心!

但是接連三天都吃粥,白白的粥,真的好痛苦....
還好有阿母買給我的肉鬆陪伴我....(昨晚又偷偷吃了燒仙草)
但是一開始吃東西就覺得腸胃又開始咕嚕咕嚕不舒服....
嗚~~~我想趕快好阿!

白粥,掰掰?

【小綠搞話】
1.龍杯杯也胃炎住院了,跟白粥奮戰的時候要堅持才會好得快阿!
2.大同電鍋這幾天啵啵啵的狂煮粥,買鍋的成本都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