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結束前,
決定要將之前跟豬小雅一起買的鶴雅溫泉住宿卷用掉!
那時花了兩千多塊買的,一泊三食,
有晚餐、早餐跟下午茶,還送一瓶紅酒,
感覺起來真不錯,超級期待!

2月1日一早跟甜不辣騎著車前往烏來,
到烏來時我們先到鶴雅確認Check in時間跟一些住宿卷問題,
結果要晚餐後才能Check in,
當晚的晚餐哩,則拿了一張護貝的醜醜的菜單要我們先選,
說大概到用餐時間就可以回來吃。

切~一看到菜單寫著精緻套餐,每客180元,
心想:啥.....一泊三食的晚餐....就是簡餐喔~~~
但是又何奈~只好硬著頭皮選了三杯雞跟泡菜豬肉。

因為不能Check in,所以就先到紅河谷(應該是?)聊天、呼吸、看風景,
旁邊的一家人在烤肉...真是一家烤肉整個河谷都香...讓人很餓,
紅河谷依甜不辣說知道的人好像不多,風景很好,視野遼闊!

到了傍晚5點多吧,我們就衝去鶴雅了,
想說可以先享用美味的晚餐(我還是懷抱著希望的....),
結果..........
980201鶴雅溫泉寒酸簡餐.JPG

是的!真不敢相信眼睛所看到的是吧?
真的.....不想說,配菜中的蛋,兩人份的加起來應該剛好1顆吧,
另外兩樣則是菜脯,跟一個不知名吃起來一點都不美味的東西,
主菜的三杯雞跟泡菜豬感覺不像現煮的,應該是調理包吧,
整個晚餐最好吃的就白飯跟飯後的飲料奶茶了!

然後,我們的相機只拍了這張之後就沒電自動關機了(因為我忘了充電),
嚇,但還是要牽拖這真是頓連相機都沒力的....粉好笑.....的晚餐......真的....

後來Check in之後,給我們的是和風房,
可我不知哪來的印象,隱約記得住宿券應該是觀景房,
跟櫃台確認之後,我們順利的換到觀景房!
喔~~~讚喔!它的觀景房真的很讚,
有好大的電視、好大的房間、好大的溫泉浴池!
(很可惜相機沒電,沒圖沒真相!)

房間裡面有一個電子式保險箱,
我沒看過...所以就亂按玩一下,
後來就鎖住了....我又再亂按了一下,
它居然開始警報吱吱吱叫不停@@".....
怎麼辦?沒人來救我.....該不會有警民連線吧....
還好甜不辣打電話去櫃檯問,
按了一串我現在也記不得的數字之後,
終於停了!呼........

隔天的早餐還不賴,
有厚片吐司、奶油、火腿跟起司一片,
再加上一碗很輕食的生菜沙拉,好吃!
不過它的咖啡是三合一的,就不怎麼優了。

前面已經一泊二食了,
第三食哩,我們前一天就問了,
下午茶有兩個選擇,
飲料+蛋糕,或哈根達司冰淇淋一盒,
我前一天就打著如意算盤想說,
第二天退房前就飲料蛋糕跟冰淇淋各一份吧!
結果早餐時,服務人員說:蛋糕沒了喔!只能選冰淇淋了!
心想:不會到時候連個哈根達司的冰淇淋連口味都沒得選吧?
切.....結果真的!沒得選!只有哈密瓜口味的!
為甚麼?冰淇淋不就是要吃巧克力或草苺口味的嗎?

還好兩千多塊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花了,
這次出來用"券",比較沒那麼傷的感覺(雖然明明就是花了2000多...),
對鶴雅的結論是,一泊很棒,三食超級爛!

退房後我們又經過情人步道往烏來瀑布去,
哇.....好漂亮喔,瀑布裡好像有個佛像坐在當中的感覺!
還有台車,沒坐過.....往階梯上爬後還會到可以坐纜車往雲仙樂園的地方,
直讓人想起之前唸書時到雲仙樂園幫三姨丈小姨丈(甜先生提醒修正)的魔幻空間打工的事。

嗯~烏來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