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oraemon媽咪的生日,處女座的她,沒有一般人對處女座的第一刻板印象─龜毛,取而代之的是直爽開朗的性格,這也讓我在這裡上班,有了一個說話的好對象;跟小菁不一樣的是,小菁是悲觀性格的人,而Doraemon媽咪對我來說除了像大姊,更是個可以分享正向生活經驗的朋友。


Doraemon媽咪開心的切著我們在自由之丘買的好吃蛋糕。

我和Doraemon媽咪^^

一起慶祝的大家。

這蛋糕切的真的是---糊ㄚ,一向切功厲害的阿珍沒想到居然敗給一層被冰的硬硬的派皮。

不過古人說『熟能生巧』這句話說的真好,在切到第五塊的時候(請看圖左邊那塊)已經是完整的了,嗯。



這就是生日禮物啦,elegant 的手錶,真的超有氣質超好看的,我自己都好愛呢。

礙於慶祝的時間實在太短,大家沒辦法好好聊天,某些方面,我想Doraemon媽咪也是內斂的人,回辦公室之後發現她的MSN暱稱寫著:真是感動一天,我看了覺得很開心。

感謝大家的配合,秋薇幫忙試探禮物,阿母阿珍訂蛋糕,還要接受臨時的召喚,拼了命不怕跌倒的從華納威秀飛奔到三越,而阿菁則是陪我去買禮物還要被我念。

是因為大家的用心,才讓Doraemon媽咪有了一下午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