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11/15)晚上跟翔爸、Ann和龍杯杯夫妻約在黑澤和食吃超好吃的壽喜鍋。

之後一夥人再跟豬小雅一家約在李小雞家集合,因為,倫倫多了一個可愛的DD,小晟晟!




981115-2.jpg 

小娃兒臉兒超級紅通通,而且身體軟呼呼,抱得我好緊張,
拍完照(硬要拍一下抱小寶寶的樣子)之後,就趕緊交還給媽媽,
因為抱著抱著,晟晟的臉開始皺了起來,一副準備要哭的樣子,
我想,是我把他抱的粉不蘇胡吧....
要不就是我身上沒有媽媽的奶香味啦....哈!

後來小雞媽媽知道豬小雅一家還沒吃晚餐,
便煮了一大鍋麻油燒酒雞給大家祭五臟廟。

我跟甜先生因為中午跟家人吃了寄桌的大餐,
晚上又跟翔一家狂嗑壽喜鍋,
胃根本沒有空間了,
但是李小雞一直叫我們吃,
加上聞著整間房間的香味,
看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忍不住舀了一碗湯+一塊雞胸肉
哇...超好吃,湯很甜(聽說是因為用舊的紅標米酒煮的),
雞肉也很嫩(聽說是因為用溫體直接煮的),
真是超有口福的一天!

那天大家聊生小孩,
我還一直被催促著趕快生,
問題是...最好生小孩那麼簡單,
說生就可以生了啦!

看著小雞跟雞太太、豬小雅跟fox都越來越幸福,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尤其是豬小雅,
許久不見的真實喜悅從她臉上自然流露,
讚啦!

大家一定都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