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4/26)的那天商管處的同事請我吃飯。
挑的地方是我一直以來都對之有偏見的
西堤Tasty
當天晚上吃的東西如下:
鮮蝦蘆筍+焗烤磨菇&方塊麵包+玫瑰果香塔+義式海鮮清湯+法式鴨胸
+沙瓦+法式三風味+雪沁藍橙

焗烤磨菇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配上烤的香香酥酥的麵包真的好讚喔!
玫瑰果香塔酸酸甜甜的,其中還有醃漬的酸酸的青木瓜絲我覺得很好吃!
義式海鮮清湯就令我有些失望了,在我吃過的番茄海鮮清湯中,還是屬『四號公園邊的番茄』做的最好吃!
法式鴨胸不知道是因為不怎麼好吃還是吃太飽的,只想打包!不過另一個同事點的大峽谷香烤豬肋排我就覺得超好吃的,肉質超軟,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份量很大(量多算美中不足?),因為是甜味的烤醬,量太多吃到後來會有點膩就是了。
沙瓦是小小杯的飲料,解膩用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做的,不過喝到最後那一口檸檬汁,好好喝!
法式三風味=烤布丁+玫瑰果果凍+巧克力蛋糕。果凍很好吃,不過我已經吃的超級幼秀又超級小口了,居然還是2口就啃光了。真想建議那個果凍直接變成一個獨立的甜點單品ㄚ!
雪沁藍橙是新的飲品,@@"~~~真是差差差差差ㄚ,喝起來就是雪碧ㄚ,看起來是藍色的沒錯,加了鮮奶油,那『橙』呢?真的直接想要它改名叫不好喝的粉藍色雪碧。

說了那麼多,好像都沒提到我的凱隡沙拉,其實就是看到其他的同事點凱隡沙拉,讓我這星期回家興起了自己做的念頭。

小綠準備的材料:
白吐司一片
蘿美生菜6根一包99元
紅甜椒一顆15元
罐頭水蜜桃
檸檬2顆
桂冠美乃滋
蒜頭2顆
黑胡椒
培根(要瘦肉的喔)
燻雞肉

小綠的作法:
1. 吐司丁─我只用了一片白吐司就做了一堆丁,先切小小丁,然後因為我家只有最最陽春的那種小烤箱,如果真的要把吐司考到香酥脆的話,應該是變成黑色的吐司丁了,所以我先拿去微波爐加熱2分鐘,把吐司的水分都用乾了才拿去陽春的烤箱烤3-5分鐘,成果完美!
2. 懶惰的我蘿美生菜洗一洗直接撥成一塊一塊的。
3. 紅甜椒我把它切成條狀的,細的喔,不過不是絲喔。
4. 罐頭水蜜桃切丁,好甜,還可以順便偷吃。
5. 凱隡沙拉醬:上網找要怎麼做的,其實一些有進口食品的超市都直接買的到現成的,不過大潤發沒有@@...我很懶惰,我就把蒜頭亂剁成末,把美乃滋、蒜末、檸檬汁加一點鹽跟黑胡椒(請加粒不要加粉喔)就好了。
6. 培根跟燻雞肉就炒到有點乾又不會太乾,有點焦又不會太焦就對了。

然後請找一個漂漂亮亮的盤子,把蘿美生菜放好,灑上培根燻雞肉甜椒水蜜桃和吐司丁,再把醬淋上去就好了!喔!Yummy!

我忘了帶相機回家了,所以沒照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