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這是在林場中的鐵道

從七月底開始準備換工作到現在,都沒有好好出去玩過耶!哈哈哈哈哈,太久沒出門,一出門就像脫韁的野馬。

雖然星期五晚上很晚才回家,但還是超開心隔天就要跟Lily和許時晏去宜蘭找陳小妏,還有還有,要看陳旺旺了呢。這天,從公司帶了NB回家,本來想說可以把星期五議會的資料趕完的,但是卻顧著上網一下子就到凌晨一點多了,顧不得隔天的行李都沒收拾,NB關機後網地上一丟,馬上倒頭就睡…

隔天17號一大早9點左右,接到Lily打來叫人起床的電話。天曉得我還聽的到電話響,居然沒睡死。


 

匆忙起床,胡亂盥洗,隨便塞了一包行李,約在新店捷運站和小莉夫妻碰頭。呵呵,不會算時間的我他們足足等了將近半小時(還是1小時?忘了!)。不過,出遊的喜悅沒變。


 

我們走的是北宜公路耶,就是傳說中的九彎十八拐,我做好了暈車的打算,但是,一路到宜蘭,居然平安沒代誌,老天保佑。


 

到陳小妏家後,看到久仰大名的陳旺旺,牠真的好可愛喔!而且,牠比之前有長大了不少,那四支腿,是未來的旺旺會長的高大魁武的證明,哈哈,當然,這是陳小妏的痛。


 

第二天早上,我還吃了他們家早餐店的早餐。漢堡肉加蛋三明治,番茄醬多一點,大杯熱奶茶,要很熱的那一種。陳小妏說,我真的是一個囉唆的客人。不過,她家的早餐真好吃。


 

這兩天,我們去了羅東運東公園餵魚,陳小妏和Lily夫妻與長旺旺相遇的梅花湖,羅東夜市(這夜市實在太好逛了,沒啥人擠在一起,東西又多又好吃,逛的輕鬆自在),長埤湖,地熱谷煮蛋和甜玉米,還去吃了好吃的度咕麵跟還好的林場肉羹去「昔日傳奇」和一間叫什麼茶壺的店(名字我忘了)喝茶休息吃東西,大家就坐著休息,吃東西看雜誌,好朋友就是這樣,不聊天在一起的感覺也很舒服,不像跟不熟的人在一起,一不說話就覺得氣氛很冷。


 照片我都放到相簿去了,這是我這陣子忙碌又不開心的生活中,一段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