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阿嬤家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多了,兩邊的燈都暗暗的,我想阿嬤跟乾媽應該都在睡午覺吧!所以就決定來去美麗華!

選了『頭彩冤家』跟『心動奇蹟』,買了以前看電影時一定要吃的加熱滷味,加上一杯大杯的去冰青茶。

手上拎著滷味拿著飲料走進戲院時,心中突然有一股小小的喜悅,很懷念的感覺,我以前也常這樣一個人看電影。

心動奇蹟真的很好看,應該是從頭哭到尾吧!

劇中最常聽到的一句台詞是:謝謝你!

有小彩對哥哥亮太的感謝,
為了妹妹想找回瑪莉而重回災區的勇敢,途中對受傷妹妹的無私照顧。

有爸爸對兒子亮太的感謝,
為了小小年紀就擔負起失去母親後照顧妹妹的責任。

有爺爺對孫子孫女的感謝,
為了讓他在衰弱的殘生中,還能從他們身上看見生命的力量。

有小彩對救難人員的感謝,
感謝他體會她想找回瑪莉的心切,而給她一同回去探視受創家園的機會。

好好看,超級好看,也讓我想到之前跟小莉也是一起到美麗華看『靈犬萊西』,兩個人也是哭的西哩花啦的,但那時小莉說:這是要愛動物的人才會有的感動!

是阿,當中我還想到了我家的老娃,真覺得自己之前對牠不夠好;對於現在的小娃哩,我想我要養成回家就帶牠出去散步的習慣。

電影票110元+滷味75元+飲料20元=205元的下午,快樂與感動無價。


【小綠搞話】
1. 瑪莉真是個好名字!
2. 心動奇蹟
有出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